奈奈子

赤井秀一的直球式日常9

  ooc预警⚠️

  赤井秀一×你

  

  最近,你跟赤井秀一似乎进入了磨合期,两人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。

  

  但好像每一次争吵都没有过夜,因为赤井秀一总是会在他上床的时候,在你准备把他踢下去的前一秒将你制服住,然后用实际行动来征服你。

  

  通常情况下,两人这一天的争吵会随着夜晚你的哼哼声而落幕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第二天继续引发新的矛盾,不是他翻旧账就是你翻旧账,总之就没有安生下来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赤井秀一表面上虽然没说什么,背地里却一再怀疑起自己是不是没有以前那么能干了,居然没有睡服你。

  

  FBI的王牌搜查官赤井先生第一次对自己的能力产生了怀疑。

  

  以前可不是这样。

  

  以前无论你生再大的气,只要他晚上卖力一点,你就会哼哼唧唧地任他为所欲为,事情也就这么翻篇了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在争吵的这段时间里,赤井秀一的精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萎靡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可你哪里知道他心里的这么多的弯弯绕绕,你只知道最近看赤井秀一哪哪都不顺眼,哪哪都在你的雷区蹦跶。

  

   比如他每天早上都不刷牙就喜欢吻你,你不愿意还强行把你按住,本来倒没什么,可他是个老烟枪啊,这味道你实在是难以接受。

  

  再比如他无论多热都不愿意摘下他那顶针织帽,跟他走在大街上虽然是会获得无数女生艳羡的目光啦,但是谁大夏天的还带着毛线帽啊,路上行人的眼神都快把你们盯穿了好吧。

  

  忍无可忍之下,曾经无数次你都偷偷的将他的帽子扔掉了,可他偏偏还是能从不知道什么地方又掏出一顶帽子带上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行……以后夏天不跟他一起上街了可以了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再比如这家伙总是喜欢不分时间不分场合的对你发情,有好几次玛丽阿姨还有真纯就坐在你们对面,这个泰迪居然敢堂而皇之的把手伸进你的裙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多次警告无果后,你选择坐在了玛丽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还比如这家伙做饭真的有点一言难尽……嗯……除了咖喱炖牛肉……但是你们也总不能天天吃一样的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偏偏他似乎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做出来的食物是有多奇怪,总是乐此不疲的尝试新菜品,然后你就会盯着他端出来的一坨漆黑的东西陷入沉思。

  

  很多时候你宁愿跑去波洛吃饭,相比之下,那位公安先生的厨艺比赤井好了不是一星半点。

  

  公安先生也很会找话题,时常将你逗得开怀大笑,在这一点上,赤井秀一简直完败。

  

  可赤井秀一还是充分发挥了他闷骚的美国人特性,每次看到你带着笑意从波洛回来的时候,他也只是眉头微挑,当下不会表现出什么,只是在晚上你就遭了罪。

  

  哼,要是公安先生是你的男朋友的话,他绝对不会像赤井秀一那样粗暴!!

  

  毕竟他看起来真的人畜无害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,这些你只敢想想,公安先生对你而言也是个很好的聊天对象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从各路话题开始,最后都能回归到吐槽赤井秀一这一点上。

  

  你很欣赏他。

  

  居然能透过赤井秀一风光霁月的外表看到他人模狗样的本质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有一天,赤井秀一抑郁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一回到家,就看到在沙发上提不起精神的赤井秀一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回来了……”你扬了扬手上的手提袋,“给你从波洛带了晚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赤井秀一却像被打了任督二脉似的,瞬间从沙发上弹坐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吃。”他死死盯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。”你却对他的这个回答没什么反应,只是将手提袋放在了桌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都不问我为什么不吃吗?”赤井秀一提高了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你奇怪的目光投向他,“你这么大个人了,不想吃就不吃呗……我总不能管你吃不吃饭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赤井秀一一口老血差点没憋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×酱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……”赤井秀一委屈的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你被这个问题问的摸不着头脑,“你在瞎想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瞎想?你最近天天都去降谷君那里,连我做的饭都不吃了,上次我路过我还看到你们边说边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无奈地叹口气,“你不要无理取闹,我跟降谷君只是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无理取闹?你最近在他那呆的时间都比在家呆的时间多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皱眉,“你胡说什么呢,我什么时候在他那比在家时间还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赤井秀一知道是自己夸大其词了,但他仍然不悔改,只是梗着脖子,“你离他远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赤井秀一……”你没有耐心了,“你们美国人不是崇尚自由开放吗?现在连我交个朋友你也要管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46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